acsss

​Work hard, stay humble. ​​​

我赖你【十】

我赖你【十】

 

/ 俊哲弯恋直HE / 努力更新中

 

龚俊好开心,连梦里都是开心的。

他一个多月以来头一次睡得这么熨贴,一觉睡到快十一点。

醒来的时候他的胳膊正整个环住张哲瀚的细腰,两个人的腿交叠在一起。

张哲瀚已经醒了,眼睛半睁半合的在发呆。

龚俊贴贴他的额头,哑着嗓子问:“怎么了?”

张哲瀚没有回答,深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掀开被子下床去了卫生间。

只穿着平角短裤,张哲瀚脂感与线条并存的身材完完全全地展露给龚俊。

龚俊忍不住多看了两眼,又努力挪开了目光。

不管怎样,张哲瀚都还没有明确表态给他。龚俊想到这个,眼神暗了暗,去厨房准备午饭。

也只穿着平角短裤。

张哲瀚洗漱完出来,随手套上了一件短袖,来到厨房看到的就是身量细挑但肌肉线条分明又流畅的身影。

食材都已经利落地处理完毕,正准备上锅炖牛腩。

龚俊修长笔直的两条长腿格外瞩目,张哲瀚看得耳朵有些发烫,轻咳了一声。

龚俊转过来冲他笑,张哲瀚晃晃手里的T恤,龚俊就晃晃两手的水渍。

龚俊对张哲瀚示意他擦手的眼神视而不见,微微弓了背把头伸过去,头顶的发丝几乎要扫到张哲瀚的鼻尖。

张哲瀚犹豫了一下,默默把T恤套过龚俊的脑袋,又撑住袖口让他穿进胳膊。

龚俊扭着身子让T恤的褶皱变得服帖,张哲瀚忍不住帮他拉了拉下摆。龚俊笑起来猛地凑近,蹭到了他的鼻尖,唇间只差分毫。

张哲瀚惊得往后一躲,逃离了厨房。不知是不是暖气开得太足,张哲瀚整个脊背都开始冒汗。

“番茄牛腩。你想吃面还是吃米饭?”龚俊满含笑意地高声问。

“米饭。”张哲瀚计划得挺好的,如果龚俊做出来的菜不能吃,至少他还可以吃老干妈拌饭。

龚俊打开水龙头哗啦啦地开始淘米。

张哲瀚陷在沙发里愣愣地胡思乱想。目光茫然地追随着从厨房出来的那个清爽身影,在他面前放了一杯热牛奶,然后长腿几步就迈进了卫生间。

几分钟之后,一股清新的薄荷味贴在了张哲瀚身边。

“不想喝牛奶吗?”

张哲瀚端起牛奶杯浅抿了一口,杯缘抵着唇在犹豫些什么。

“在想什么?”

龚俊这次的话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,张哲瀚咕咚咕咚把牛奶灌进肚子,杯子重重地往桌子上一搁,扭身勾住龚俊的脖子,啃咬到唇上去。

张哲瀚咬得乱无章法,龚俊慢慢地拢上他的后背,让他放松。

但龚俊自己也很紧张,他不知道张哲瀚这样反常是为什么。

龚俊感觉到张哲瀚的手在乱摸。

龚俊呼吸都忍不住重了几分,但他自己的手一直老老实实地放在张哲瀚的背上,理智告诉他,张哲瀚不是想要跟他做些什么。

张哲瀚的手指触碰到抬起头的小俊,像被烫到一样缩回了手,挣扎着跟龚俊分开来。

没等龚俊发问,张哲瀚先开了口。

“龚俊,如果我一直不让你操,你还会一直喜欢我吗。”

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得好,但听他这么问,龚俊慌张了半天的心总算可以放下一些。

龚俊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让张哲瀚放心,就笨拙地表达自己心底的真实想法。

“我会喜欢你很久很久。但不是因为想要上床才喜欢,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想要占有。不过在你心理上真正能接受之前,我都不会乱来,因为我喜欢你,是想放在心头上宝贝的那种喜欢。”

二十岁的年纪说永远总是郑重得不行,其实又没什么分量。但龚俊认真的样子还是让张哲瀚感受到了极大地宽慰,一番表白说得他面红耳赤,嘴硬道:“你才活了多久,就说很久。”

“我活了19年,那我就先喜欢你19年吧。”

19年又19年,那就是38岁,到那个时候自己就快要40岁了,好像是轻易就可以很久了。

张哲瀚觉得哪里不太对,但又说不上来。直到龚俊在他嘴角亲了一下,然后起身去厨房看炖在火上的番茄牛腩。

张哲瀚反应过来,龚俊偷换时间概念的小把戏——过去的19年回忆起来只是一瞬间,可未来的19年是漫长未知的。

闻到厨房溢出的番茄牛腩酸甜香味,张哲瀚忍不住笑起来。

距离龚俊想要的终点还有很远,但往前走一步好像没有那么难。

张哲瀚端着空牛奶杯进了厨房,放进水槽里,然后站在龚俊旁边探头往锅里看。

已经炖得浓红的番茄汤汁看起来就很有食欲。

龚俊用小勺子捞起一块牛肉,吹凉了送到张哲瀚的嘴边。

张哲瀚没有犹豫直接张嘴咬了,超出预期地好吃。酸甜可口,肉质软烂入味。

龚俊不说大话,可以对他有信心。

张哲瀚知道了。

 

龚俊比张哲瀚运气好。

张哲瀚的实习还没着落的时候,龚俊已经拿到了一笔平面模特的结款。

临时工,当天去当天结。不算多,总归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
龚俊得意洋洋地晃着手机上的收入短信,跟张哲瀚炫耀。

“都说了可以养你的嘛。”

张哲瀚看他臭屁的样子也很开心,胜负欲作祟又不愿意表露出来,抬脚就踹在他的屁股上。

龚俊眼疾手快握住他的小腿,把人带进怀里抱住,没羞没臊地凑到脸上来:“赚钱养家,要亲亲奖励。”

“家个屁,还有五天开学。”

张哲瀚嘴上毫不留情地泼龚俊冷水,其实更像是要把自己从梦里叫醒。

龚俊真的做得很好,包容自己的坏脾气,包揽家务又出去找兼职。每天晚上会把自己拥在怀里睡觉,但从来不会乱动。

他明明看得到龚俊朝气蓬勃的,但一直假装不知道。龚俊一次都没有提过那样的要求,张哲瀚就任性地想看龚俊到底能忍到什么时候。

张哲瀚偶尔觉得在这个小小的房子里,时间是静止的,龚俊也是不会变的。

可是收到学校的返校通知,张哲瀚莫名地又不安起来。时间从来不会停止,龚俊也不可能一直不变。

如果有一天龚俊累了呢,不想再惯着这么矫情的自己了呢。

原来自己这么害怕龚俊会离开。

自私地预设了龚俊会离开的结果,所以不肯接纳他。

不是不喜欢,是没有信心能留住龚俊一直在身边。

张哲瀚好慌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